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称号
时间:2020-07-23  来源:银川日报
  7月22日,记者从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为提高企业绿色化率,加快绿色制造步伐,近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自治区绿色工厂认定工作,经严格评审,又有10家企业获评2020年“自治区绿色工厂”称号。截至目前,我区国家和自治区绿色工厂共有52家。
  今年,自治区工信厅共征集绿色工厂项目41个,遴选认定10家企业,分别是:宁夏格瑞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天通银厦新材料有限公司、宁夏旭樱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太阳镁业有限公司、宁夏宁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宁县恒兴果汁有限公司、宁夏天元锰业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大窑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宁夏吉元君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天地奔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这10家企业涉及新材料、装备制造、食品、冶金等行业,代表了相应行业的绿色化水平。为鼓励企业创建绿色工厂,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安排2000万元财政资金予以奖补。同时,还向工信部择优推荐符合条件的自治区绿色工厂,创建国家绿色工厂。
  近年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坚持把绿色发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将绿色改造作为自治区工业“四大改造”的重要抓手,积极培育和创建绿色工厂、绿色园区、开发绿色产品、延长绿色供应链,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促进行业绿色发展。(记者 鲍淑玲)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全域花开 韵味悠长
    全域花开 韵味悠长
    银川的夏夜如此浪漫
    银川的夏夜如此浪漫
    宁夏人物
  •  陈杰:若有战召必回
  •  90后大学生汪威:返乡创业带着乡
  •  王瑞刚:扛起责任带着大伙致富
  •  心中有魂 脚下有根
  •  最美太保人刘鹏:见义勇为显担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