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银川的夏夜如此浪漫
时间:2020-07-16 13:18:42  来源:银川晚报  作者:
   多彩的消夏活动在公园里上演。
  夏季怎么少得了夜市。

  伴着花草香,在健身步道上散步。
  孩子们在父母陪伴下,开着电动车在广场撒欢。
  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夜幕四合,灯火通明,人群熙攘。银川的夜,流光溢彩,热闹繁华。夜幕下,到处是市民享受生活、舞动健康的身影,丰富多彩的消夏活动让夏季的夜晚热闹非凡。
  傍晚7点多,在海宝公园,人们纷纷走出家门享受夜晚的凉爽。轻快欢腾的广场舞,儿童戏耍的电动车,健身步道上奔跑的身影,篮球场上弥漫的火热与激情,露天电影精彩上演……美妙的“夜生活”让银川的夜展现出独特魅力。
  夏夜既是聒噪的,又是宁静的。悠闲漫步,惬意的微风带走了白天的燥热,清新的花草气息让人忘却一天工作的疲惫。银川的夏夜,人们享受着凉爽、闲适,也享受着这座城市的和谐、健康与美丽。
  记者 李靖 文/图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