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银川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重大民生项目
时间:2019-11-18  来源:银川日报
  11月16日,气温骤降,银川市市长杨玉经先后深入部分重大民生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研究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来银调研提出的“一高三化”问题,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作为,抓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着力补齐短板,保障改善民生,以实际行动推动银川各项工作在全区走在前、作表率。
  “你去年这个时候来,大中午我还穿羽绒服,今年家里温度达到25℃。政府真是为群众办了件大好事。”走进天成小区6号楼1单元冯国平老人家中,一股暖流驱散了大家身上的寒气。这是华电“东热西送”集中供热项目启动以来,杨玉经第三次来到冯国平老人家中。当了解到老人家中供热良好时,杨玉经放下心来,同工作人员又深入部分换热站、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等地了解全市供暖及项目运行情况。杨玉经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冷暖放在心头,扎实做好供热各项工作。要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并进行演练,确保及时有效处理管网爆管、热源故障等突发事故。要热情周到对待群众咨询、投诉,第一时间处理并及时回访,用专业、高效的服务获得群众理解和支持。
  在银川市第一再生水厂和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工程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杨玉经边走边看,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强调,民生项目事关百姓福祉,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特别要加强深基坑支护、高大模板搭设和建筑起重机械管理,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工程安全。要充分考虑西北地区气候特点,提前预防严寒、大风、降雪天气对工程带来的影响,因时因地制宜,制定施工措施,保质保量加快工程建设,把项目建成经得起时间考验、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市领导李虹、雍辉参加调研。
编辑:马萍萍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