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焦点
200余万元奖励获胜者——宁夏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时间:2020-09-17  来源:新消息报
  “我们的物联网智能路灯控制系统,具有按需配光节约电能、智能程度高、监测方便的优点。”9月16日,伴随着宁夏泛在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产品的介绍,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中国银行杯”第五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第十届宁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始了紧张角逐。

  本次大赛自7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区内585家企业报名,458家企业参与比拼。经过初赛、复赛,16家优秀企业进入决赛,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等行业领域的精彩项目展示。最终,初创企业组一等奖由宁夏首朗吉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夺得;成长企业组一等奖花落宁夏稻渔空间乡村生态观光园(有限公司)。大赛现场,中国银行与宁夏首朗吉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签订《银企合作意向书》;银川汇创资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宁夏绿梭肥业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大赛设立成长企业组一、二、三等奖以及青年创新奖、优胜奖、最佳人气奖共31名,奖金共计142万元;设立初创企业组一、二、三等奖及青年创新奖、优胜奖、最佳人气奖共17名,奖金共计60万元。自治区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最大的亮点是电子信息技术领域参赛企业数量明显增多,大批智能化、融合化的科技项目涌现,改变了过去以传统农业、工业制造业为主的企业构成。 (记者 倪会智)
编辑:徐兴玲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银川:簇簇鲜花迎国庆
    银川:簇簇鲜花迎国庆
    桃李天下  满园芬芳——李玉鼎
    桃李天下 满园芬芳——李玉鼎
    宁夏人物
  •  疏通“城市血脉”的“地下工作者
  •  心怀感恩 向远方进发
  •  一位在宁外国健身达人的生活“重
  •  付晶琎:千里之外爱的转换
  •  宁夏人物|一个伟大母亲的传奇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