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关于成立企业信用修复人民调解委员会的通告
时间:2020-08-17  来源:银川日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关于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要求,根据《人民调解法》《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和自治区《关于进一步完善多元解纷机制加强诉源治理的实施意见》以及有关规定,经自治区司法厅备案,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成立企业信用修复人民调解委员会。
  该委员会旨在为受债务纠纷及法律诉讼缠身等因素导致无法向银行融资的中小微企业,把脉问诊、追根溯源,找到影响融资和经营发展的病根,通过“司法引导+对外公示+会商调解”等方式,为中小微企业修复信用,解套续链,获得融资,走出困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企业信用修复人民调解委员会联系方式
  (一)服务电话
  0951-8765711 0951-59626330951-8561174
  (二)服务电子邮箱
  qyxdfwzx@126.com nxxycjh@163.com
  (三)服务微信公众号
  (四)办公地点
  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紫荆花商务中心C座12楼
  二、服务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
  国家及地区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三、服务对象及事项
  企业信用修复人民调解委员会主要服务因受债务纠纷及法律诉讼缠身等因素导致无法正常经营,但具有一定的市场发展前景、愿意解套续链、走出困境的中小微企业客户。如相关企业有上述需求,可通过拨打服务电话、登录微信公众号或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需求,我们会有专人协调相应的机构帮您协调办理。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0年8月17日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毛乌素变绿记”宁夏篇:众志缚沙数十载 万亩绿洲展新颜
    “毛乌素变绿记”宁夏篇:众志缚
    “梯田百合·美丽彭阳”文化旅游节开幕
    “梯田百合·美丽彭阳”文化旅游
    宁夏人物
  •  沙与火的考验:我在沙漠修公路
  •  马登俊:致富不忘家乡人
  •  宁夏“巡河人”:全力防汛 守护河
  •  王荣安:跨界和超越中的宁商人
  •  “洋女婿”马特·梅尔思:我是中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