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经开区现场观摩暨经验交流会召开
时间:2020-06-04  来源:银川日报
  产业高度,决定城市高度。产业竞争力,决定城市竞争力。6月3日,为进一步树立典型引路,推广经验示范,银川市组织各县(市)区、市直各有关部门、各园区以及企业代表,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现场观摩暨经验交流会。实地观摩银川经开区重点项目情况,学习交流银川经开区的创新发展经验,推动全年经济目标任务完成。
  当日上午,观摩团成员实地观摩了银川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工程、银川中讯实业产业园、隆基光伏15GW单晶硅棒和硅片3个项目,真切感受到园区开放创新的热忱、转型升级的坚持以及走在前列的担当。
  在经验交流会上,银川经开区详细介绍了园区在模式创新、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近年来,银川经开区以打造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为目标,狠抓园区模式创新、项目投资和企业服务;紧盯自建重点项目,力促当年立项当年建成;紧跟招商重点项目,力促当年落地当年投产;紧抓落地重点项目,力促当年建设当年达产。今年,银川经开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一季度开工建设项目39个,年度计划投资136亿元,完成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5.4%,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5.7%,主要经济指标实现逆势上扬。
  同时,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园区通过现场观摩交流,认真学习银川经开区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一步落实自身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体责任,拉高标杆、自加压力,提振信心、加快生产,切实发挥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战场”的作用,加快实现年初既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加快推动全市经济更高质量、更高效益、更可持续发展。(记者鲍淑玲)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5月3日起执行夏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晁晓娟:每个学生都是我的孩子
    晁晓娟:每个学生都是我的孩子
    美丽犀牛湖
    美丽犀牛湖
    宁夏人物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陈拥军:“疫”线奉献再立新功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羊倌”老禹:身残志坚托起致富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