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逆行再驰援宁夏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抵襄
时间:2020-02-13  来源:银川日报
  2月12日中午,宁夏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从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出发,驰援湖北省襄阳市。当天16:37,79名队员安全抵达襄阳,79名队员将分别到襄阳市的5家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医疗救治工作,随行携带的医疗防护物资基本可满足10天使用,后续保障物资将会陆续到达。截至目前,宁夏已经有三批医疗队驰援湖北,共计354人在当地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据宁夏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总指挥兼领队、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黄涌介绍,此次共派出队员79人,其中前方指挥部4人、临床医师22人、公共卫生医师2人、护士51人。75名医务人员分别来自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14人)、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14人)、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20人)、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15人)、宁夏回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8人)、宁夏回族自治区宁安医院(2人)和宁夏回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人)。
  据悉,襄阳市是宁夏和辽宁的对口支援地区,宁夏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抵达以后,将分成8个小组开展工作,逐步接替第一批宁夏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工作。“我们第一批队员已经在襄阳高强度地工作了十几天,需要休整一下,第三批队员过去后,将接替他们。”黄涌说。(记者沈亚婷)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加班加点保障宁夏“火神山”水电
  •  让党旗飘扬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  【水投人风采】 坚守中凝聚向上的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