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议
时间:2020-02-04  来源:银川新闻网
  2月3日,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议,听取贺兰县、永宁县和灵武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银川市市长、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玉经,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周云峰参加会议。
  姜志刚指出,当前全市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各工作组和两县一市要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严防死守,坚决保持住当前防控稳定形势。要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过关思想,从坏处着想,向最好处努力,坚决守住不成为重大疫情暴发区、不发生死亡病例底线,灵武市、贺兰县要保持疫情“零发生”,永宁县要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姜志刚要求,要在快速反应、准确排查上下功夫,密切管控外来人员特别是从重点疫区来银人员,绝不能漏掉一人。要在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发动群众上下功夫,紧紧依靠群众,打一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要以疫情防控为契机,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引导村民自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要在督查问效上下功夫,表彰奖励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严肃处理履职不力的干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会议还通报了疫情指导督查组对两县一市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各相关指导督查组和疫情普查组对三区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点评。
  市领导宋志霖、李永宁、李虹、李鸿儒、周兆川、王勇等参加会议。
  记者 范晓儒 吕晓东
编辑:马萍萍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