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华电供热 从南到北逐步升温已经热到上海路附近
时间:2019-10-21  来源:银川日报
  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从10月15日开始供热,华电供热片区内从南到北的居民家都开始慢慢能够体验到供热的效果了。而在10月18日,上海路附近新水中心站已经开始供暖作业,随着机器的轰鸣,居民家的暖气片也悄然热起来了。
  宁夏华电供热运祥中心站运维人鲍发告诉记者,华电运祥中心站是今年华电新建的中心站之一,目前站点的设备已经完全到位,在进行最后的调试和检查,预计一两天开始正式供热。
  在宁夏华电供热新水中心站,记者现场触摸管道,温度已经比较热并有些烫手。“暖气已经来了。”10月18日傍晚6时左右,上海路以北的康泰家园居民家中已经有了体感。
  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调度运维部主任助理栗强告诉记者,市内供热的温度是逐步上升的过程。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供热首站在灵武市,首先要通过汽水换热器把一级管网的水加热进行热能传递。随后通过管网把热水输送到永宁境内黄河西岸的1号中继站。之后到位于望远的3号隔压站,用50组板式换热器为二级管网的水加热。二级管网的水通过两横三纵的主管网在市内循环进入各个中心站、末端站,然后进入小区到达用户家中。因为热源是从南部进来的,所以是从南到北逐步升温。“目前一级管网的温度到了60摄氏度,二级管网达到了50摄氏度。后续温度还会逐步上升,供热的效果也会越来越好。”栗强说。(记者 申雷)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关于对285家全区性社会组织开展抽
  •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自治区级众
  •  宁夏发展改革委关于转发《国家能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2020年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收获最美秋天
    收获最美秋天
    贺兰山: 宁夏大地的“起点”
    贺兰山: 宁夏大地的“起点”
    宁夏人物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田花:从保险“小白”到“寿销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