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以项目建设推动经济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石嘴山市谋划明年重点项目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2019-11-22  来源: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11月20日,市委书记王文宇主持召开全市谋划2020年重点项目专题会议,听取相关部门项目谋划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差距和短板,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把明年全市重点项目 谋准谋实,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长李郁华,市委副书记王建,以及常晋宏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王文宇强调,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吃透上情争项目。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进一 步强化项目意识,把抓项目、稳投资抓在手上,深入研究、准确把握国家和自治区投资政策导向,锲而不舍加大项目落地、资金落实的力度,集中时间和力量在争项目争资金上取得新突破。要优化服务, 以商招商,千方百计招项目。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项目、抓发展的意识,扎实开展高质高效招商引资工作,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措施,让更多有利于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项目落地、资金进来,努力实现招商引资规模与质量双提升。
  王文宇要求,要压实责任,强化考核,凝心聚力抓项目。严格落实项目谋划、争取、实施工作责任, 研究制定有针对性、奖罚分明的项目考核办法,对工作突出的县区、部门、企 业予以表彰奖励,对项目推进不实的严厉问责,形成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抓项目、促落实的工作合力,以项目建设推动全市经济实现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李郁华指出,要围绕“十四五”规划,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突出精准性、有效性、系统性、整体性谋划项目;要按照投资需求、产业转型需求和结构调整需求,围绕行业、产业、地域等招商引资;要树立份额、拼争意识,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自治区计划;要做好服务工作,在土地、 规划、环评等方面予以保障;要确定月度、季度、 年度推进计划,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使项目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记者 张乐)
编辑:马萍萍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