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精彩图集
宁夏“味道”充溢长沙“一乡一品”博览会
时间:2019-11-25  来源:宁夏商务厅贸易促进处
   11月15—17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商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在长沙举办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主题是“一带一路一世界,一乡一品一梦想”。自治区商务厅经过精心筛选、组织多家具有代表性的宁夏企业组团参展,展览展示了枸杞及枸杞深加工产品、特色医药、八宝茶、驼绒产品、非遗等10大类160余个宁夏名优产品。为进一步扩大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影响力,自治区商务厅还组织了25家葡萄酒企业的80余款产品参展。
  
  在民族特色馆宁夏展区,丰富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参观。枸杞、红酒、八宝茶等名优特色产品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宾客的目光,纷纷前来询问、购买他们心仪的产品。
  
  近年来,自治区商务厅积极响应国家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号召,通过创新产业扶贫机制,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促进了贫困地区群众增收入。同时,当地还鼓励企业参加各类展会,增强参展企业主动了解市场需求和行业趋势,培养扩大本土名优产品影响力和市场辐射面、助推宁夏名优产品与市场精准对接,促进宁夏名优产品品牌推广和市场拓展。
  此次“一乡一品”博览会宁夏代表团有不少收获,除获得很多有价值的客户信息外,现场还销售了4.75万元,签订合同1个,金额66万元,意向协议3个,金额96万元。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