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科技开拓水务新天地 > 文字头条
科技创新促发展 宁夏水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获殊荣
时间:2020-08-28  来源:宁夏财经网
  8月27日,银川市首届物联网创新创意大赛在银川市中关村科技园落下帷幕。宁夏水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投科技公司)凭借“农村人饮水联网综合管理服务系统”,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大赛二等奖。
  据悉,本次创新创意大赛通过路演答辩的形式对项目进行阐述演说,专家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讲解、展示、答辩表现和项目内容的科学性、专业性、实用性、效益性、前瞻性及税收贡献等因素进行评分,旨在推动物联网行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提升职工技能素质,鼓励银川市物联网项目的落地和优秀设计作品的产业化,物联网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充分调动广大职工自主创新的积极性。
  “借助‘物联网’技术,我们打造了海原县全县农村人饮信息化管理平台,推进了农村饮水工程管理服务自动化、智能化、网络化进程,为全区城乡一体化供水‘信息网’铺开了新路。所以这个奖项对我们是极大的肯定,同时也鞭策我们在科技创新方面要勇当排头兵,让智慧水务惠泽民生。”水投科技公司负责人说。
  科技为动力,创新求发展。自成立以来,水投科技公司积极承担企业使命,始终站在科技兴水的前沿,以创新为抓手,打造区域一流智慧水务为目的,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的加持,对传统供水行业进行一场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革新。并凭借取得的发明专利以及海原县“互联网+农村人饮”等项目,为宁夏水务一体化 “互联网+农村人饮”建设管理模式在全国的推广贡献了科技公司的力量,打造了一张靓丽的科技名片。(宁夏财经网 周梅)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去黄河岸边“赶集”,体验西北式浪漫!
    去黄河岸边“赶集”,体验西北式
    重走“萧关古道”看新生
    重走“萧关古道”看新生
    宁夏人物
  •  付晶琎:千里之外爱的转换
  •  宁夏人物|一个伟大母亲的传奇人
  •  海娃黄河漂流记
  •  沙与火的考验:我在沙漠修公路
  •  马登俊:致富不忘家乡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