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 > 文字头条
宁夏计质院以过硬检测技术赢取客户信任
时间:2019-12-25  来源: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
  近日,因大武口东方钽业对某检测机构出具的坐标测量机校准证书存有较大异议,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以下简称宁夏计质院)受其委托对该公司坐标测量机进行重新校准,校准结果获得了该公司的认可。
  大武口东方钽业以生产钽铌等稀有金属为主,主要应用于军工、航空航天等领域。该公司坐标测量机主要用于航空航天产品的检测,对精度要求高,数据要求准确可靠。某检测机构因在校准过程中存在手动建立坐标系,未使用软件编程进行校准,导致定位不准,引起数据超差。
  宁夏计质院相关检测人员严格按照校准规范要求进行操作,应用软件编程进行校准,多次测量,所得数据均在允许误差范围内,符合校准规范中各项要求。通过计量检测人员现场技术服务,为企业判定仪器好坏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获得企业认可及好评。该公司表示今后将继续由宁夏计质院为其坐标测量机进行校准工作。

 

编辑:马萍萍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