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文字头条
银川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6  来源:银川开发区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2月6日上午,银川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银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银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鸿儒主持,银川市副市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言杰以及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银川市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珺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
  
 
  会上,高言杰主任代表党工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结合自身实际展开自我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他指出,经开区党工委各委员要继续努力和改进自我,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站位;二要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快“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强化顶层设计和强化规矩意识,加强制度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各班子成员也通过“上级点、群众提、自己找”,深刻检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问题存在的根源并进行相互评议、批评。
  听完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银川市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珺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经开区领导干部对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亲自参与,准备充分,带头自我检视剖析;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是发自内心的,都比较中肯,对接受批评意见的同志是一种启发。还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紧盯问题,对自我检视出的问题进行落实整改,二是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
 
  民主生活会最后,李鸿儒书记强调,下一步班子成员要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建设,提高党性修养。在做好工作方面,他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事情、想问题都要站在全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在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强产业的培育上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二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切切实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每个人的政治责任,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学出坚定信念、绝对忠诚、使命担当,把学习成效转化到推动工作的实效中;三是切实加强党性的锤炼,提高党性修养是每个党员的终生任务,要把党章、党规、党纪永远记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通过提高党性修养永葆革命本色、永葆昂扬斗志、永葆激情干事的锐气;四是坚定不移的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认真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完成一个销号一个。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