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保险“五进入”保障来到您身边 > 活动集锦
宁夏保险“五进入”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2019-08-26  来源:宁夏财经网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保险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8月23日,由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宁夏银保监局、海原县政府共同主办,宁夏保险行业协会承办,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作为主席单位举办的宁夏保险“五进入”启动仪式在海原县西安镇白吉村举行。
  启动仪式上,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表示作为中管国有保险企业,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以“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服务经济社会大局中自觉做好“国家队”、当好“主力军”,坚持“保险姓保”,坚持以服务社会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坚持将保险服务根治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全过程,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今后,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念,坚定履行国有险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构筑以“三农”保险、普惠金融为核心,民生保险等多种保险为补充的多层次全险种保险保障服务体系。同时,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也会结合此次保险“五进入”活动,持之以恒深化政保合作项目,让政府更加放心;持之以恒助推美丽乡村建设,让农民生活更加幸福;持之以恒助推脱贫攻坚,让贫困群众更有奔头;持之以恒服务实体经济,让人民生活更有基础;持之以恒积极服务健康中国,让人民医疗更有保障;持之以恒服务社会治理,让生活环境更加友好,向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以及海原县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人保财险海原支公司现场与西安镇胡湾村养殖合作社、白吉村种植合作社两家合作社分别签订合作协议。自治区保险高级讲师团也进行了本次保险“五进入”活动的首场宣讲。
  据介绍,宁夏保险“五进入”活动期间,中国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将与活动主办方及行业各家主体在机关、学校、乡镇、企业、社区开展保险“五进入”巡回专题讲座,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正确认识保险产品,真正理解保险政策,学会用保险规避生活中的风险,不断增强全区企业及人民群众的风险防范和保险意识,用保险服务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 朱虹)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
  •  关于全面推开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
  •  关于公开征集遴选2020年宁夏回族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我区风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假期出游 走近西夏文明
    假期出游 走近西夏文明
    萝卜丰收晾晒忙
    萝卜丰收晾晒忙
    宁夏人物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田花:从保险“小白”到“寿销车
  •  宁夏地质人:踏遍青山终不悔 勘查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