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保险“五进入”保障来到您身边 > 活动集锦
保险宣讲进乡村 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积极参与保险“五进入”宣讲活动
时间:2019-10-12  来源:宁夏财经网
  为加大保险知识宣传水平,提升农村居民保险意识。9月17日,由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和宁夏银保监局共同主办,宁夏保险行业协会承办,中国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作为主席单位举办的宁夏保险“五进入”宣讲活动来到灵武市崇兴镇崇兴村,二百余名村民齐聚一堂,共同聆听了保险金融知识宣讲。

  活动现场,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折页、设置保险咨询台,为村民提供了保险投保和理赔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并现场为村民解答了诸多问题,赢得了村民们的充分肯定。
  灵武市崇兴镇崇兴村副镇长吴国海表示:“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保险工作,大力支持人保财险公司开展各项保险活动,使得崇兴镇保险覆盖面积逐渐扩大,人数逐年增长,切实为大部分群众解决了一些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有效地防止了因病致贫、因意外致贫等问题,广大村民也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而本次保险‘五进入’活动,普及了保险知识,有效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保险理念,让保险更多地服务我们崇兴镇的经济发展,让保险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群众。”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我们对保险的意识越来越强烈了,每年家里保险支出就近两万元,每一个人都基本有两份保险,目的就是为了给家人一份爱的保障。”灵武市崇兴镇崇兴村村民马少霞说。今年“三八”妇女节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推出了“特惠版”女性特定疾病保险,马少霞在看到介绍后毫不犹豫地先给自己购买了一份,并主动分享给了周边的亲友,就是希望人保财险能够为女同胞们撑起“保护伞”。

  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表示,作为国有保险骨干企业,公司将贯彻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宁夏银保监局要求,继续深入开展保险知识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活动,有质量、有秩序的组织好每一次宣讲,全方位、多维度地介绍保险惠民政策,切实提供广大人民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着力拉近保险与乡村百姓之间的距离,擦亮人保财险金字招牌,让大家在学保险、懂保险、享用保险的道路上前行,不断提升保险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让保险服务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
  •  关于全面推开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
  •  关于公开征集遴选2020年宁夏回族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我区风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假期出游 走近西夏文明
    假期出游 走近西夏文明
    萝卜丰收晾晒忙
    萝卜丰收晾晒忙
    宁夏人物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田花:从保险“小白”到“寿销车
  •  宁夏地质人:踏遍青山终不悔 勘查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