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百家媒体行 > 精彩活动
第八届丝绸之路大漠黄河国际旅游节在宁夏中卫市开幕
时间:2017-08-01  来源:宁夏财经网

 微信图片_20170725101133.jpg

  7月24日晚,2017中国宁夏(沙坡头)·第八届丝绸之路大漠黄河国际旅游节在宁夏中卫市开幕。本次活动由中卫市人民政府、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宁夏沙坡头旅游经试验区管委会、中卫市委宣传部、中卫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于7月24日-7月26日在中卫各大景区盛大举办。  

 

微信图片_20170725101107.jpg
  此次丝绸之路大漠黄河国际旅游节五大精品活动,异彩纷呈。其中“沙与海的对话”—— 一带一路文化旅游论坛,跨越万里搭建平台,将海南和宁夏心手相连,是两地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千车自驾游沙海”——驾享旅游大时代,在西北的大漠黄沙中追逐速度与激情。“再现丝路盛景”——首届丝路文创旅游作品交流季。以丝路旅游文创作品、旅游景区和城市形象、旅游商品包装设计创意为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优秀丝路旅游作品进行展示。“舌尖上的中卫”——首届中卫十大精品小吃评选大赛。在秀色可餐中品尝各色美食,享受西北风味。“百家媒体看中卫”——首个全国地市媒体战略联盟合作体签约仪式及采访采风。以媒体的视角来展现沙漠水城的别样风姿。  
微信图片_20170725101121.jpg
  据了解,本届丝绸之路大漠黄河国际旅游节精心策划的五大主题活动,旨在以沙坡头旅游景区资源为依托,激活旅游市场,放大旅游产业对中卫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动作用,全方位展示中卫以大漠、黄河、湿地为代表的特色旅游资源魅力,进一步提升中卫旅游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广中卫精品旅游路线和经典游乐项目,推动中卫全域旅游示范市建设。(王伟伟)  
微信图片_20170725101141.jpg
微信图片_20170725101107.jpg
微信图片_20170725101121.jpg
微信图片_20170725101141.jpg
编辑:王伟伟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出台意见推进吴忠市创建“中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召开国
  •  解读《关于加快全域旅游发展的意
  •  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电影节
  •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县域创新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九彩坪拱北
    九彩坪拱北
    “吹羊皮渡黄河”
    “吹羊皮渡黄河”
    宁夏人物
  •  慕容楠枫:坚守的美食“侠客”
  •  伏兆凤:肩挑重任,让剪纸这门老
  •  马玉山:吴忠仪表掌舵者
  •  郝玉连:荡气回肠的回甘人生
  •  专访宁夏金融工作局局长杨少俊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