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迎难而上苦干实 以项目建设促“六稳”守“六保”
时间:2020-06-04  来源:银川新闻网
  6月3日,银川市市长杨玉经深入产业园区、企业车间、项目现场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杨玉经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向创新要动力,用速度占先机,以效益论英雄,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列出“时间表”,按下“快进键”,扩大精准有效投资,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把疫情对经济发展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杨玉经先后深入银川文化园、中迅实业产业园,隆基乐叶3GW单晶硅电池项目、沈阳西路速通道项目,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杨玉经叮嘱有关负责人,要当好企业的贴心人,多从市场主体、从企业的角度想问题、作决策,拿出更多的新招、实招、硬招,真正解决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在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尽快发挥重大项目建设调结构、惠民生、促发展的积极作用。
  杨玉经强调,要坚定信心抓项目,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实现今年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引擎”和“硬支撑”,苦干实干、迎难而上,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为重大项目建设扫除障碍、创造条件。要全力以赴推项目,当好项目“施工队长”,做好企业“服务员”,围着企业转、跟着项目跑,提供全天候、保姆式服务,确保时间、进度、投资额度“三同步”,实现开工率、投资率、投产达效率“三提升”。要围绕产业谋项目,抢抓疫情期间涌现的数字经济、新基建等新机遇,紧盯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创新模式,结合银川“十大”产业发展方向,对地方产业拉动大、产品科技含量高的项目,锁定目标企业,开展精准招商、以商招商。要优化营商环境促项目,围绕保住市场、获得资金、技术研发、招工用工等关键环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营造亲商、引商、安商、富商的氛围,建设公开透明、高效优质、公平竞争的投资环境。
  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5月3日起执行夏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晁晓娟:每个学生都是我的孩子
    晁晓娟:每个学生都是我的孩子
    美丽犀牛湖
    美丽犀牛湖
    宁夏人物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陈拥军:“疫”线奉献再立新功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羊倌”老禹:身残志坚托起致富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