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大头条
宁夏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
时间:2020-02-22  来源:银川日报
  2月21日下午3点,由172人组成的宁夏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从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出发,前往湖北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工作。
  在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出征仪式上,记者看到了一对依依惜别的夫妻——高晶和孔繁斌,两人都是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两人都递交了请战书,最后妻子高晶被选中加入宁夏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驰援湖北。
  “上次分开的时候还是2018年,11月份的时候他去成都进修三个月,当时心里就很舍不得。这次分开去湖北,又不知道什么时间才能回来,心里更是舍不得。但是我相信我一定能平安回来。”高晶说,虽然都不舍得对方,但是职责所在,她一定会不负重托,完成医护任务,也会保护好自己,平安回来。
  此次宁夏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中,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共派出呼吸、急诊、消化科等科室的医护人员共35人。为了让医护人员安心战斗,医院除准备防护服、手套、口罩等防护物资外,还根据前期驰援湖北医护人员的反馈,准备了纸尿裤、护手霜、洗发水、电热毯等大量的生活物资。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杨丽娜告诉记者:“我们给医护人员把一切准备充分,他们到达湖北后,就可以直接开始战斗。”(记者 王珊 牛云铭)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塞上春》
    《塞上春》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宁夏人物
  •   抗“疫”志愿者郭玉峰:一线“守
  •  宁夏区属国有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
  •  杨千:防疫前线的“优秀守门员”
  •  加班加点保障宁夏“火神山”水电
  •  让党旗飘扬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