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大头条
宁夏政协动员发挥优势 形成疫情防控合力
时间:2020-02-13  来源:新华社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向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动员令,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合力,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介绍,宁夏政协要求广大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要求中共党员委员特别是担任领导职务的党员委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响应号召,积极参与疫情管控、排查、预警、宣传等基础性工作,努力冲在一线、担当重任;医药卫生领域的委员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在医疗救护、科研攻关、基础预防等岗位发挥第一线的防控作用;经济领域委员全力做好防护用品、医疗器械、检查工具等急需紧缺物资的生产、采购等工作,带头捐赠紧缺物资,为疫情防控和病人救治提供应急保障,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万无一失的前提下,统筹抓好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为保持经济运行平稳作出政协贡献。
  此外,宁夏政协要求全区各级政协组织积极配合同级党委和政府做好社会动员、解疑释惑、理顺情绪、维护稳定的工作。及时报送社情民意,为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提供参考。坚持双向发力,全力做好传播共识、凝聚共识工作,通过各种传播平台,深入宣传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科学解读疫情防控知识,带头讲事实、明真相,汇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正能量。同时选择一些具有前瞻性、现实性、操作性而又切口小的议题,作为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有事好商量”“大家事大家商量”的议题,为提高宁夏应对公共卫生事件能力建言献策。(记者张彬、杨稳玺)
编辑:马萍萍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加班加点保障宁夏“火神山”水电
  •  让党旗飘扬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  【水投人风采】 坚守中凝聚向上的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