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科技开拓水务新天地 > 科技创新
未来已来明日可期——水投科技公司参加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侧记
时间:2020-05-23  来源:宁夏水投科技有限公司
 
  11月18日,杭州市余杭区,小雨。
  带着“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参赛选手”的新身份,水投科技公司的参赛队员们来到了大赛“始发站”——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来不及欣赏梦想小镇的美景,为期四天的比赛之旅已然开启。
  上午,来自全国同行业的优秀企业相继报到,大家的脸上写满了兴奋与期待。下午,受大赛主办方邀请,水投科技公司队员们走进阿里巴巴、同花顺、顺网科技、涂鸦智能等代表企业以及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充分感受这座创新创业之城的魅力。
  在阿里巴巴,双十一的余热还没有完全褪去,参赛选手的“取经”之路已经启程。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了解阿里巴巴这个被视为互联网创业者“圣地”的发展历史和业务构成,近距离感受阿里的氛围;在同花顺科技,企业技术负责人热情地向各参赛选手介绍业务内容和各类现代科学技术解决方案;在涂鸦科技,参赛选手们亲身感受了新一代智能家居带来的身心享受体验;在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大家不仅了解了创新平台发展历程,更体验到了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11月19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开幕,大赛组委会还精心准备了高峰论坛、大企业创新需求发布、大企业“一对一”对接会、公益大讲堂、创业诊断等一系列活动,为参赛企业深入对接提供了良好条件。
  未来已来,大赛角逐的号角已经吹响,水投科技人已披上战袍;明日可期,我们也将继续用科技为企业赋能,做有温度的企业,做有担当的企业,在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道路上贡献宁夏水投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5月3日起执行夏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晁晓娟:每个学生都是我的孩子
    晁晓娟:每个学生都是我的孩子
    美丽犀牛湖
    美丽犀牛湖
    宁夏人物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陈拥军:“疫”线奉献再立新功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羊倌”老禹:身残志坚托起致富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