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人人竞赛 、人人评优、人人展示——宁夏航信开展职工技能竞赛
时间:2020-06-01  来源:银川开发区
  5月29日下午,由银川经开区工会主办,宁夏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承办的职工技能竞赛火热开赛,180余名职工参与了本次技能竞赛。
 
  本次技能竞赛通过专业理论知识笔试+现场口试的方式进行,要求参赛者不仅具备专业理论知识更要有现场应变能力,笔试过后,电子发票及其他产品营销内容分为一组进行比赛,招投标内容分为另外一组进行比赛,考官随机出题,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和临场发挥三部分考核参赛者关于《诺诺电子发票》、《金融发票贷2020年政策变化及推销技巧》、《服务规范》、《网络服务细则》等内容的掌握。本次技能竞赛做到了全员参与,人人竞赛,人人评优,人人展示,成为选拔技能型人才的重要依据。
 
  本次技能竞赛充分发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不仅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提升职工基本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更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经开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建功立业提供助力。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宁夏人物
  •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陈华
  •  王珊珊:使命所驱义无反顾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陈拥军:“疫”线奉献再立新功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