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饮水安全工程 > 新闻
宁夏水投中源水务公司以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员工在2018年迈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时间:2018-01-08  来源: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jpg
  在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报告正式下发的第二天,中源水务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2018年中心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杨国在第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头领学集团党委的工作报告,用集团8年来取得的成就振奋精神,以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激励广大员工,进一步坚定员工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对共建集团美好未来的信心,推动集团党代会精神在中源水务公司深入人心、生根开花。
  公司总经理张天鹏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感受,归纳了公司在这8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为集团发展所做的贡献,以及未来公司在集团发展带动下遇到的机遇和挑战,以此增强全体员工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公司党总支书记刘志强要求全体党员要在这次会议之后,采取各支部集中学习、党总支成员和公司党代会党代表深入基层认真宣讲、党员积极发言表态等形式,把学习十九大报告与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相结合,与认真制定公司2018年工作计划相结合,与安全生产相结合,与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相结合,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未来的五年对于中源水务公司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广大党员员工应始终坚持“不忘为民初心,牢记供水使命”的理念,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中源水务公司实现两个水务一体化后迈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取得新成就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李娟怀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宁夏回族自治区通报中央环境保护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全区最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雪后银川美如童话世界
    雪后银川美如童话世界
    雪中的南门广场
    雪中的南门广场
    宁夏人物
  •  七年沉淀 “家”的守候
  •  李兴瑞:锅碗瓢盆“烹饪”人生百
  •  石昌宁:开拓进取的脚步永不停歇
  •  专访网秦创始人史文勇:汽车从传
  •  李小花:身残志坚 慧心巧思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