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饮水安全工程 > 新闻
水投集团长城水务公司传达学习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8-01-07  来源: 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jpg
  近日,水投集团长城水务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公司领导人员及员工80余人参加会议。党总支委员严生军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学福简要介绍了会议的召开情况和公司六名党代表参加会议及分组讨论情况,并结合自身参会体会和学习体会,全面传达学习了两个报告内容。
  王学福全文传达了集团公司杨国同志代表中共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新时代集团改革发展新局面》的报告和中共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提交的题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新时代水投集团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环境》的书面工作报告。他指出,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是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集团公司党委过去八年来的工作,谋划了未来发展方向,选举产生了集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新要求,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开创新时代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而奋斗。
  王学福强调,长城水务公司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充分调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着力抓好各项中心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反腐倡廉,以党的建设推进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长城水务公司 徐明旺)
编辑:李娟怀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宁夏回族自治区通报中央环境保护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全区最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醉”美雪景里的最美身影
    “醉”美雪景里的最美身影
    宁夏大力推进矿产资源集约节约高效利用
    宁夏大力推进矿产资源集约节约高
    宁夏人物
  •  七年沉淀 “家”的守候
  •  李兴瑞:锅碗瓢盆“烹饪”人生百
  •  石昌宁:开拓进取的脚步永不停歇
  •  专访网秦创始人史文勇:汽车从传
  •  李小花:身残志坚 慧心巧思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