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饮水安全工程 > 项目进行时
水投科技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18-01-06  来源: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jpg
  1月2日,宁夏水投科技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董事长陈志灵主持,科技公司高管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安监部部长阮锦超出席会议。
  总经理朱兴曦对2018年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副总经理胡新保系统总结了2017年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18年进一步抓好抓实安全生产进行了具体安排。会上,公司层层签订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将安全责任层层分解、跟踪落实。集团公司安监部部长阮锦超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科技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再接再厉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以安全标准化管理为标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管理,重考核,永远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坚决扼制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
  新的一年里,科技公司将着力促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规范隐患排查治理流程等为抓手,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全员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护能力,力求全年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保证年底安全标准化自评达标。
编辑:李娟怀 责任编辑:李娟怀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宁夏回族自治区通报中央环境保护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全区最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醉”美雪景里的最美身影
    “醉”美雪景里的最美身影
    宁夏大力推进矿产资源集约节约高效利用
    宁夏大力推进矿产资源集约节约高
    宁夏人物
  •  七年沉淀 “家”的守候
  •  李兴瑞:锅碗瓢盆“烹饪”人生百
  •  石昌宁:开拓进取的脚步永不停歇
  •  专访网秦创始人史文勇:汽车从传
  •  李小花:身残志坚 慧心巧思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