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饮水安全工程 > 项目进行时
水投集团六盘山水务公司开展岁末年初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18-01-03  来源: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保障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六盘山水务公司成立冬季五防(防火、防冻、防盗、防滑、防煤气中毒)专项检查领导小组,由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总经理李刚任组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针对冬季“五防”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拉网式检查。
  检查组深入基层单位、生产车间、施工现场、职工宿舍、食堂,针对生产设施设备防冻保暖、危化品使用管理、消防器材配备、防盗措施、采暖煤炉使用情况和职工食堂用电用油用气等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此次检查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这一阶段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高了有力保障,最大限度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检查工作结束后,李刚副总经理再次强调安全无小事,隐患无大小,责任重于泰山,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充分吸取各类事故的深刻教训,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冬季“五防”防范措施;二要全面彻底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尤其在“岁末年初”和“元旦”节假日这一及关键时期,更要提高警惕,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要针对本次检查存在的安全隐患,相关部门(单位)要及时督促、配合完成整改,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李娟怀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宁夏回族自治区通报中央环境保护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全区最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大力推进矿产资源集约节约高效利用
    宁夏大力推进矿产资源集约节约高
    “超级月亮”将现身夜空
    “超级月亮”将现身夜空
    宁夏人物
  •  七年沉淀 “家”的守候
  •  李兴瑞:锅碗瓢盆“烹饪”人生百
  •  石昌宁:开拓进取的脚步永不停歇
  •  专访网秦创始人史文勇:汽车从传
  •  李小花:身残志坚 慧心巧思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