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饮水安全工程 > 图集
人勤春来早 奋力赶秋实
时间:2017-03-28  来源:宁夏水利厅网站
  
杨国董事长到中宁调研水务一体工作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生机盎然。集团公司杨国董事长再次来到中宁调研水务一体化推进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中宁新材料循环经济示范区、工业供水泵站、污水厂提标改造工地等区域,现场了解园区供水规划、供水生产保障、水质安全达标、工程施工建设以及水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等情况。公司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企业管理、主业经营、供水服务、安全维稳等工作,全面介绍了中宁河南、河北地区供水规划和公司下一步的经营打算。
  杨国董事长指出,中宁公司成立以来,紧紧围绕“保障供水、服务民生”中心任务,切实优化水资源供给侧配置,全面把控地方水务市场,综合实力与发展质效同步提升,主业升级与行业布局良性互动,创新驱动与融合发展相得益彰,项目引领与市场融资协同并进,经营发展一年比一年好。
  2017年是贯彻集团“十三五”规划的关键年,杨国董事长要求中宁公司围绕集团中长期规划,科学制定发展战略,把握大局、突出重点、统筹兼顾,不断提高领导生产经营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求经营班子放眼长远,正确处理当前与长远的关系,善于谋大事、破难题、补短板,对当前有成效、长远可持续的关键项目要抓紧落实,对短期暂不显效,但有利于企业长远打基础的工作也要通盘规划、跟踪推进;要求领导干部勇立潮头,拿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大胆地试、大胆地闯,冲破固有思想的桎梏,以勇攀高峰的闯劲、勇夺冠军的拼劲、争创一流的干劲推进工作,努力创建全区水务一体化标杆企业。
编辑:高登科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