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饮水安全工程 > 媒体关注
幸福不会从天降 撸起袖子加油干
——中宁水务公司部署2017年度工作
时间:2017-03-08  来源:宁夏水利厅网
  近日,中宁水务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启动会议,全面部署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安排部署了年度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关部门、单位作表态发言,签订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责任书。公司董事长张志军对做好全年工作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是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全体员工要切实珍惜机遇,把握发展大势,为公司发展建功立业。二是要认真谋划,用心工作,各部门要谋划好全年工作,落实责任分工,确保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三是要紧盯安全生产不放松,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确保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四是要增补措施,强化管理。全体员工尤其是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要切实增强依法治企,规范管理、科学运行的意识。六是要遵规守纪,廉洁从业。公司党总支及各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好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和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时刻把党党规党纪挺在前面,确保公司能够干成事,不出事。全体员工要遵守党纪党规国法,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公司和谐发展。
  “幸福不会从天降,撸起袖子加油干”。
  最后董事长勉励大家在2017年团结拼搏,务实苦干,为夺取全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胜利努力奋斗。(供稿:中宁水务公司 来永祥)
编辑:高登科 责任编辑:李 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