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精彩图集
助力宁夏企业“走出去” 哈萨克斯坦商协会来宁观摩交流
时间:2017-09-07  来源:宁夏财经网
参观宝塔实业现场
  为进一步利用自身优势和发展契机,更好地实现自治区中小微企业“走出去”战略。9月7日上午,宁夏金融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联合宁夏艾力安外贸有限公司,特邀请哈萨克斯坦国家级商协会代表团对宝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加贝兰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阿国际技术转移有限公司进行观摩考察并组织座谈。
参观宝塔实业现场
  哈萨克斯坦国家级商协会代表团在观摩中对宝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轴承制造业进行参观,就宝塔实业轴承制造达成合作意向,以组装的方式,把轴承产品输出去,在哈萨克斯坦进行组装进行售卖。在参观宁夏加贝兰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过程中,哈萨克斯坦商协会在加贝兰四星枸杞、炭焙枸杞、杂粮,米面制品等农业产品加强技术交流等方面与宁夏加贝兰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共识,双方希望把宁夏农业产品推广到中亚地区。在中阿国际技术转移有限公司考察中,安胡塞就双方加强农业、工业、高新科技领域内的技术研究开发、转让、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参观加贝兰展厅
  在观摩座谈中,安胡塞表示,希望借助“一路一带”战略机遇加强哈萨克斯坦于宁夏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将以开放优惠的政策引进宁夏企业在哈萨克斯坦投资建厂并欢迎宁夏企业前来观摩考察。
座谈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两天。9月8日,宁夏金融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将举办“宁投融项目中亚地区推介暨合作交流沙龙”活动,宁夏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刘正虎、哈萨克斯坦农工商联合会主席马西莫夫先生、哈萨克斯坦东干协会主席达乌夫安胡塞、哈萨克斯坦国家级商协会代表团以及宁夏相关企业负责人将出席此次合作交流沙龙。该活动将为宁夏企业拓展投融资渠道搭建对外交流平台,提供更多发展商机。(宁夏财经网 王伟伟)
编辑:王伟伟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
  •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财政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人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十三五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AFN2017首届宁夏动漫节今日开幕
    AFN2017首届宁夏动漫节今日开幕
    贺兰山文化艺术节开幕 精彩活动等您来
    贺兰山文化艺术节开幕 精彩活动等
    宁夏人物
  •  韩林:坚持才是人生最美的艳阳
  •  白峰:人生道路上坚忍而勤恳的前
  •  张平:放下瓦刀当羊倌
  •  吴虹:在风雨中一路成长
  •  慕容楠枫:坚守的美食“侠客”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