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领航新征程
吴忠水务公司: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让组织生活更丰富
时间:2020-06-29  来源:宁夏水务投资集团
  日前,自治区水利厅法规与水资源处党支部、秦汉渠管理处党支部、吴忠水务公司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坚定信仰 对党忠诚 认真履职”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麦山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同志们一起参加活动。
  大家徒步观摩了秦汉渠标准化渠堤建设、渠道闸控一体化建设和闸控斗门现代化生态灌区智能节水项目,参观了吴忠水务公司党建活动阵地。
  党员同志们来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宁夏段考察点,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来到涝河桥烈士陵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用铮铮誓言表达了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炙热心声。
  活动期间,麦山同志以“以水资源为最大刚性约束,保障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为主题,给党员同志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宁夏人物
  •  安学琴:诚信经营就是金字招牌
  •  南海明:耐心细致做工作发挥网格
  •  马义发和他的“蘑菇王国”
  •  宁大教授李小伟:我有一个关于贺
  •  尹娟:愿用一生践行“若有战,召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