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金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 精彩图集
泾源县企业积极参加宁夏资本市场专题培训
时间:2017-03-29  来源:宁夏财经网
 
11407992.jpg
宁夏资本市场专题培训走进泾源县
  3月29日,由宁夏金融局主办的“全区资本市场专题培训班暨园区企业融资对接活动”走进了泾源县,县发改局、金融局、农牧局等主要负责人,以及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和5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和融资对接活动。
  培训现场,自治区金融局专家郑宪、方正证券公司陕西分公司机构业务部门负责人林植恒和宁夏上陵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秘沈致君分别从金融改革创新与资本市场发展、“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股改、债券融资、私募股权基金、新型资本市场工具等方面对参会企业进行全面培训。
 1140567724.jpg
泾源县企业积极参加宁夏资本市场专题培训和融资对接活动
  “上陵牧业从新三板挂牌前到挂牌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是外部影响。首先是企业社会认可度知名度得到提升。其次是拓展市场寻求合作的空间更大。再次是融资的渠道更多,银行也会从被动变为主动。资本市场定增发债都能获得发展资金。二是内部影响。首先是内生动力增强,通过股权激励稳定人心,提升员工积极性,通过股权吸引人才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沈致君说,精细化管理才是企业生存发展之本,希望在这次培训中,通过分享上陵牧业发展的经历,让更多的企业少走些弯路,能够加快发展的步伐。
  泾源县位于宁夏最南端,是国家级贫困县,泾源县企业主要以农牧产业为主。此次培训和融资对接活动吸引了新三板挂牌企业、农业龙头企业以及专精特新企业积极参加。参加培训的企业表示将紧紧围绕这次学习的新内容、新知识,不断强化直接融资,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符合自身发展实际的直接融资能力并加以实施,争取实现直接融资有新的进展。
1301957300.jpg
 融资对接活动现场 
  “听说县里有培训,推荐带头人来学习,我就赶紧来参加。讲课的专家都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及实践经验,收获很多。脱贫不能只等着国家和政府来帮助,自身更要不断的学习,掌握了更多的知识才能走上致富路。”六盘山镇东山坡村致富带头人何伟说。
  “今天泾源县的培训和融资对接活动,规模较大的企业都到场参加,学习主动性很高。其次,参会企业行业多样,有养殖业,苗木行业,文化产业,建材行业,农产品深加工行业等。另外,还有农户前来参加学习,难能可贵。”宁夏金融局证券保险处相关负责人说,希望通过培训,让泾源县企业们全面、系统学习了直接融资发展的新理念、新方法,广泛了解掌握了其他地区、企业直接融资的现状、做法和成功经验,开阔一下眼界,增强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融资的意识,提升运用多种直接融资工具的能力,进一步拓宽直接融资渠道,为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宁夏财经网 李娟)

 

编辑:高登科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