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阳阳酒庄 > 图片新闻
强强联手!中法葡萄酒庄签订酿造技术与合作协议
时间:2018-10-06  来源:宁夏日报
   10月5日,法国有260年历史的伯朗德古堡等2家酒庄,与宁夏阳阳国际酒庄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葡萄酒酿造技术与合作协议,双方约定结为友好酒庄,互相研究、交流葡萄酒种植和酿造技术,在各自国家互相推广彼此的葡萄酒。
mmexport1538816173687仪式.jpg
   签约仪式上,法国葡萄培植及葡萄酒酿造专家约翰-雅歌·贝豪博士、伯朗德古堡第十四代堡主苏理斯女士被聘请为宁夏阳阳国际酒庄酿酒顾问。双方还共同建设了葡萄酒研究所,聘请中国著名葡萄酒专家李华博士及其团队为中法酒庄进行葡萄酒酿造等方面的科研工作。
mmexport1538817080619男签约.jpg
  阳阳国际酒庄公司董事长何宏表示,这次中法酒庄合作,将全面推进中法葡萄酒酿造专家强强联手,进一步提升酒庄酿酒技术,提高国产葡萄酒品质,使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进一步叫响全国、走向世界。
mmexport1538816191677女聘书.jpg
   苏理斯女士表示,双方将以这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探讨技术方面的合作,共同提升法国酒庄和宁夏酒庄的葡萄酒品质。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因拥有得天独厚的风土条件,造就了高品质葡萄酒,引来了世界各地葡萄酒专家和爱好者的关注,纷纷前来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推动了产区整体水平的提升。(记者 陈勇 吴宏林)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关于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促进科
  •  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 进一步
  •  自治区商务厅组团赴港开展投资推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 完善国家基本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打赢蓝天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沙湖·秋韵
    沙湖·秋韵
    贺兰山秋韵
    贺兰山秋韵
    宁夏人物
  •  南坪水库的守望者:赤地千里 那些
  •  蒙文英:从羊倌到致富“领头羊”
  •  赵秀兰:下岗后,绣出自己一片天
  •  扎根农村创业寻梦的80后黎伟
  •  哈丽娟: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