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阳阳酒庄 > 主题酒店
葡萄酒与旅游产业融合新尝试!西北地区首家葡萄酒主题酒店落户银川
时间:2017-12-28  来源:新消息报
  12月23日,随着宁夏同程葡萄酒酒店在银川落成,西北地区第一家葡萄酒主题酒店正式落户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这标志着宁夏葡萄酒产业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又迈出了一步。
  近年来,虽然贺兰山东麓建成了86个风格各异的酒庄,在贺兰山东麓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但却没有一家葡萄酒主题酒店。新落成的这家葡萄酒主题酒店不仅以贺兰山东麓40家葡萄酒庄为客房命名,而且还设有品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酒吧、推介葡萄酒文化的展评室。来到宁夏旅游的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喝到宁夏产区所有酒庄的品牌名酒,而且还可以学到葡萄酒知识。主题酒店负责人何鹏飞介绍,酒店是宣传和服务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一个新载体。
  在当天的葡萄酒主题酒店落成仪式上,宁夏阳阳慈善基金会同时成立。酒店的主办方、宁夏阳阳国际酒庄有限公司将拿出经营所得的一部分资金从事社会公益活动。(记者 陈勇)
编辑:王伟伟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通报中央环境保护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全区最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镇北堡西部影城
    镇北堡西部影城
    沙湖
    沙湖
    宁夏人物
  •  石昌宁:开拓进取的脚步永不停歇
  •  专访网秦创始人史文勇:汽车从传
  •  李小花:身残志坚 慧心巧思
  •  【水投人风采】尹站雄:平凡的岗
  •  孙元英:桃李芬芳 教书育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