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阳阳酒庄 > 阳阳故事
一起走进宁夏阳阳国际酒庄
时间:2018-01-02  来源:阳阳国际酒庄
  这个夏季,一起走进宁夏阳阳国际酒庄
  

 

  六月,贺兰山气势宏伟,风光秀丽,山涧潺潺、林涛阵阵,百花芬芳、争奇斗研,往下眺望,绿色的葡萄树似座座珍珠塔,如堆堆翡翠珠。
  也正是这个季节,贺兰山下的酒庄才能感受到这个夏季的清爽。下面让我们感受一下宁夏阳阳国际酒庄的魅力和清爽。
  

 

  忙碌于世间的功名利禄,其实早已忘记了许多美好而又惬意的自然,每次踏上玉泉营葡萄小镇,总有一种莫名的祥和,这里就如马尔克斯在《百年孤独》里形容的那样,“一切都仿佛占据着一个独特的空间,属于孤独和遗忘的空间,远离时光的侵蚀,避开飞鸟的骚扰”。宁夏阳阳国际酒庄便在这里扎根、发展、壮大。
  

 

  走进宁夏阳阳国际酒庄,迎面看到就是已故著名作家张贤亮先生撰写的“阳阳国际酒庄”几个大字,行云流水、苍劲有力,胜过任何肃穆凌人的浮屠。
  

 

  酒庄的整体建筑并没有追求西洋古典建筑风格而突显酒庄的档次,而更多的是按照中国传统建筑而勾勒,这与庄主何宏先生的性格、爱好密切相关。中国本土的酒庄更要坚持中国风的特色。
  

 

  从酒庄到生产的葡萄酒,中国风始终是一大特色。下面让我们再感受宁夏阳阳国际酒庄的中国风系列葡萄酒的魅力。中国风系列是庄主何宏先生对“贺”牌的最深含义的解说,也是对“贺”牌文化得以传述的最高理想。中国风系列以大胆解构的方式,用传统手法,突破性地对贺品牌予以诠释,纯净底色上挥洒泼溅的笔墨,就似拂去了历史尘埃的贺兰山,更仿佛葡萄老树的遒劲苍凉,每一个笔触间都似有生命倔强的力量在生长。写意墨色,涛走云飞,古逸贺兰,跃然纸上。此系列浓缩了庄主的结晶和寄托,属于酒庄酒中高端产品,不面对市场,只用来庄主招待宾客、专家品尝等用途。
  

 

  这个夏季,走进宁夏阳阳国际酒庄,感受葡萄酒的魅力,更感受中国酒庄的魅力,让生命不再枯燥,让生活不再单调。
编辑:王伟伟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宁夏回族自治区通报中央环境保护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全区最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大力推进矿产资源集约节约高效利用
    宁夏大力推进矿产资源集约节约高
    “超级月亮”将现身夜空
    “超级月亮”将现身夜空
    宁夏人物
  •  七年沉淀 “家”的守候
  •  李兴瑞:锅碗瓢盆“烹饪”人生百
  •  石昌宁:开拓进取的脚步永不停歇
  •  专访网秦创始人史文勇:汽车从传
  •  李小花:身残志坚 慧心巧思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