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阳阳酒庄 > 阳阳公益
宁夏阳阳葡萄酒主题酒店落成并成立慈善基金会
时间:2017-12-23  来源:紫色梦想网
  12月23日,由宁夏阳阳国际酒庄打造的宁夏同程葡萄酒主题酒店正式落成。这是宁夏首家以宣传推介葡萄酒为主题的酒店,同时,也是西北地区唯一一家葡萄酒主题酒店。标志着我区葡萄酒产业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又迈出了一步。
  宁夏葡萄产业经过30多年的发展,贺兰山东麓已成为国内葡萄酒明星产区。近年来,虽然贺兰山东麓建成了86个风格各异的酒庄,在贺兰山东麓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但却没有一家葡萄酒主题酒店。宁夏同程葡萄酒主题酒店将是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又一张亮丽名片,创出了一条把客商引到家门口,走进葡萄酒主题酒店开展品鉴营销的新路子,改变宁夏葡萄酒产品走出去开展单一宣传营销模式,同时,服务于产区酒庄旅游,让来宁旅游的游客可以喝到宁夏产区酒庄酒,而且还学到葡萄酒知识,得到去每一家酒庄旅游的服务。
  走进酒店,四十间客房分别以西夏王、类人首、贺兰晴雪、迦南美地、利思、森淼、贺玉等贺兰山东麓产区酒庄命名,每个房间格局都不相同,客房内浓缩了各个酒庄的酒文化,并配有酒柜展示酒庄酒。同时,酒店还可承接50人的会议,并设有葡萄酒品鉴室,推介葡萄酒文化的展评室。
2.jpg
  同时,成立了宁夏阳阳慈善基金会。宁夏同程葡萄酒主题酒店总经理何鹏飞介绍,阳阳国际酒庄残疾人职工占企业人数的一半以上,基于此,未来酒庄将拿出一部分资金做社会公益活动。今天现场邀请书画艺术家留下的墨宝,下一步将会联合产区爱心企业进行拍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公益事业。
3.jpg
 
 
 
 
 
 
 
 
 
 
 
 
 

 

编辑:李娟怀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宁夏回族自治区通报中央环境保护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全区最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大力推进矿产资源集约节约高效利用
    宁夏大力推进矿产资源集约节约高
    “超级月亮”将现身夜空
    “超级月亮”将现身夜空
    宁夏人物
  •  七年沉淀 “家”的守候
  •  李兴瑞:锅碗瓢盆“烹饪”人生百
  •  石昌宁:开拓进取的脚步永不停歇
  •  专访网秦创始人史文勇:汽车从传
  •  李小花:身残志坚 慧心巧思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