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惠游沙湖 > 沙湖资讯
宁夏贺兰山岩画团队赴沙湖、影视城考察学习
时间:2016-11-12  来源: 中国网
    为加快推进宁夏贺兰山岩画遗址公园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全面提升贺兰山岩画遗址公园旅游服务接待质量。2016年11月4日,贺兰山岩画管理处、贺兰山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一行25人赴沙湖、镇北堡西部影视城考察学习创建5A级景区的工作经验。
 
宁夏贺兰山岩画团队赴沙湖、影视城考察学习
 
    近年来,随着宁夏贺兰山岩画旅游产业的不断发展,创建5A级景区已成为其跨越发展的必然趋势。贺兰山岩画作为宁夏全域旅游景区之一,具有独特的差异化旅游特色。
    贺兰山岩画是宁夏对外宣传的一个重要窗口,在海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自2016年下半年正式创建国家5A级景区以来,贺兰山岩画严格按照5A级景区评定标准,对旅游基础设施、服务环境、道路交通、旅游安全、旅游购物、综合管理以及资源和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有效地梳理和建档。
 
宁夏贺兰山岩画团队赴沙湖、影视城考察学习
 
    当天,学习组全程参观了镇北堡西部影视城、沙湖,认真仔细地对景区景点、游客中心、旅游厕所、标识标牌、景区步道、停车场等硬件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学习小组听取了上述景区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了解了景区管理制度、经营体制、部门设置等软件方面的内容。
    学习组一行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一定要好好梳理、总结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创建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制定有效的创建工作计划和时间表,加快创建工作进度,努力完成5A级景区创建任务。(伍策 夏鬼谷 王永飞)
编辑: 责任编辑: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