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创品牌促提升 > 品牌故事
『宁夏工业品牌故事』双玉品牌 客户信赖
时间:2017-11-25  来源:ASE数据
17.jpg
  国家工信部科技司、自治区经信委委托服务项目,宁夏中小企业协会、宁夏艾依斯数据统计调研有限公司负责实施。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品牌故事!宁夏工业品牌故事系列报道之十二:《双玉品牌 客户信赖》——宁夏双玉防水防腐材料集团
13.jpg
  宁夏双玉防水防腐材料集团,成立于1999年,集团总部设在银川生物科技园,是中国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集建筑防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企业集团,公司总注册资本4800万元,集团下属4家子公司,全国有18个省、自治区设有总代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哈萨克斯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有代理商,公司拥有资产总额1.2亿元。
14.jpg
  公司主要产品ZSSY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ZSSY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CPY反应粘结型防水卷材、有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SBS)、APP、自粘、高分子、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涂料、单、双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JS防水涂料、丙烯酸环保型防水涂料等四大类18个品种。
  公司具有国家建筑防水工程施工资质,并于2010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获得全国建材系统AAA级企业、中国喷涂防水十强企业、中国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十强企业、中国建筑防水企业二十强企业,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员单位、宁夏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单位、宁夏驰名商标、宁夏诚信建设突出贡献企业、宁夏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合格单位、宁夏中小企业50强企业、银川市消费者满意单位、贺兰县“十佳”企业、2015年获得中国建筑防水涂料优秀企业、中国自粘防水卷材优秀企业、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科技创新企业、中国防水质量提升标杆企业、宁夏标志性品牌称号等多项殊荣。
15.jpg
  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强企”的发展思路。致力于成为国内生产环保型防水材料的高科技企业,与银川大学建立了产品研发中心,产品研发水平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公司一贯奉行“客户至上、品质最佳、服务一流”的宗旨。不断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注重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以合同的工期,优良的质量,满意的服务赢得了信誉。相继和中海集团、绿地集团、北京城建、京能集团、中铁三局、中铁十一局、中铁二十三局、中国建设八局等大中型企业合作,先后承担并完成了阅海万家、京能天下川、现代城、鲁能城市公元、蓝山帝景、康居工程等上千个高品质的建筑防水工程的施工和防水材料的供应,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16.jpg
 
  公司十分注重人才资源战略。激励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优化用人环境,广纳贤才,注重对员工的道德修养、科技知识和业务技能的培养。目前,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和具有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占员工总人数的90%和30%,国家二级建造师5名,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15名,销售人员60多名,专业防水施工队伍230多名,为公司发展奠定了雄厚的人才基础。
17.jpg
  公司坚持“开拓创新、诚信专业、精于服务”的企业核心经营理念,坚持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为中国建筑防水事业做出突出贡献。

 

编辑:张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全区最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湖城初冬 水墨画卷
    湖城初冬 水墨画卷
    勇士之路·2017贺兰山自行车越野挑战赛举行
    勇士之路·2017贺兰山自行车越野
    宁夏人物
  •  石昌宁:开拓进取的脚步永不停歇
  •  专访网秦创始人史文勇:汽车从传
  •  李小花:身残志坚 慧心巧思
  •  【水投人风采】尹站雄:平凡的岗
  •  孙元英:桃李芬芳 教书育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