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创品牌促提升 > 品牌故事
『宁夏工业品牌故事』霍金艾尔新风,为你营造一个环境舒适的家
时间:2017-11-25  来源:ASE数据
6.jpg
  国家工信部科技司、自治区经信委委托服务项目,宁夏中小企业协会、宁夏艾依斯数据统计调研有限公司负责实施。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品牌故事!宁夏工业品牌故事系列报道之十三:《霍金艾尔新风,为你营造一个环境舒适的家》——宁夏霍金艾尔智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7.jpg
  在德国,早在上世纪中叶,新风系统便已和建筑融为一体,成为密不可分的组成部分。
  德国住宅新风系统发展到今天,半个多世纪的经验沉淀说其为室内空气治理鼻祖并不为过,这一点,同样适用于德国品牌新风系统上,霍金艾尔(hawkingair)新风及智能环境控制和检测,早期的品牌就已经在德国奠定了基础,1963年成立于德国的hawkingair集团是欧洲---的通风与空调工业智能化设备制造企业,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历程,通过不断的创新与开拓已经成为德国、美国乃至整个欧洲市场上智慧节能产品的代名词。hawkingair集团在全球的42个国家和地区,建有76个营销和服务分支机构,拥有员工3000多人。在欧洲拥有百余人的研发团队,负责集团公司在全球的产品研发。霍金艾尔hawkingair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占地面积达11万平方米,包括总部大楼、研发测试中心、制造工厂和组装工厂四大部分。霍金艾尔hawkingair集团在全球建有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以德国、英国、西班牙、中国为中心的销售服务分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24小时直通服务保障。
8.jpg
  德国最新建筑保温节能技术规范规定,新建建筑必须出具采暖需要能量和建筑能耗核心值,建筑必须出具建筑热损失值以及新风风量值,特别是建筑外围结构热损失量和空气新风质量,证明建筑每年所需能量,并分项列出所需电能、燃油、燃气、燃煤数量,制成建筑能耗计算表供参考。消费者在购买或租赁房屋时,建筑开发商必须出具一份能耗证明,告诉消费 者这个住宅每年的能耗,主要包括供暖、新风和热水供应。通过政府机构、专业人士及鉴定专家对在建及已建成建筑进行严格的监控,保证所有建筑的能耗符合现行法律的规定和要求。霍金艾尔hawkingair集团参与了德国政府主导的许多大型建筑建造,将智能新风与建筑完美结合。霍金艾尔智能新风空调已经形成欧美新风届的一个代名词。
  德国政府还拿出30亿欧元,用于补贴老式建筑的节能改造。同时为建筑节能改造项目提供低息---,而且能耗降得越低,---利息也越低。霍金艾尔hawking air新风系统的市场发展也得益于此。
9.jpg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的建设给了霍金艾尔新风hawkingair进入中国的一次机会,在众多的新风品牌竞标中,霍金艾尔以其独有的智能环境监测技术和创新设计概念,将中国文化与自然环境空气质量指数紧密结合赢得了中国主管部门及专家称赞和认可,最终赢得了标的!至此hawkingair霍金艾尔新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同时参与了中国国内政府主导的其他大型建筑项目!2016年10月份正式成立了宁夏霍金艾尔智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10.jpg
  2016年霍金艾尔hawkingair的研发团队进一步结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以欧洲国际标准,设计中国使用的霍金艾尔新风主机,新风主机使用德国ebm电机,输入先进的技术和高端的核心部件来到中国,立足于中国本土建筑建设。霍金艾尔hawkingair智能新风系统消除pm2.5、去除室内甲醛,二氧化碳,灭菌和清除有害气体,同时兼具净化除湿双重高效的全球顶尖空气净化系统,立体覆盖人居环境,打造更清洁、更环保的智慧品质生活。

 

编辑:张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全区最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湖城初冬 水墨画卷
    湖城初冬 水墨画卷
    勇士之路·2017贺兰山自行车越野挑战赛举行
    勇士之路·2017贺兰山自行车越野
    宁夏人物
  •  石昌宁:开拓进取的脚步永不停歇
  •  专访网秦创始人史文勇:汽车从传
  •  李小花:身残志坚 慧心巧思
  •  【水投人风采】尹站雄:平凡的岗
  •  孙元英:桃李芬芳 教书育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