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创品牌促提升 > 品牌故事
『宁夏工业品牌故事』创新驱动发展 品牌引领未来
时间:2017-12-04  来源:ASE数据
  国家工信部科技司、自治区经信委委托服务项目,宁夏中小企业协会、宁夏艾依斯数据统计调研有限公司负责实施。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品牌故事!宁夏工业品牌故事系列报道之十六:《创新驱动发展 品牌引领未来》——宁夏凯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640.webp (1).jpg
  宁夏凯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凯晨电气),位于银川德胜工业园区虹桥北街,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产品以高压成套设备、智能箱式变电站、低压成套设备及数字化智能终端电气为主导,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民营企业,是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连续被评为宁夏名牌产品,“鑫凯宸”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始终致力于“做民族工业优秀成员”,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SH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国家强制性“CCC”产品认证。秉承“精诚团结,共创伟业”的企业精神,以“走科技发展之路,创民族工业品牌”为宗旨,努力打造国内及世界品牌的电气装备制造企业。
640.webp (2).jpg
  创新是推动发展的不竭动力,是转型跨越的强大引擎。在当今全球化、信息化时代,“不创新毋宁死”已成发展铁律。企业“二次创业”,必须把创新、创造、创优贯穿于全过程,着力完善创新体系,强化创新资源整合,实现点上攻克核心技术、线上拥有创新链条、面上提升创新能力,推动机械制造向智能化制造转变。具体谈以下几个方面:
640.webp (3).jpg
  一要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创新驱动发展不仅是国家的战略要求,也是企业自身的内在需求。企业直面市场,处于创新一线,能否真正确立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决定着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成败。企业是市场主体,直接参与市场竞争,是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主力军。
  二要发挥政策导向作用。采取财政、金融等扶持措施,引导企业增加研发投入,支持企业与科研院所、高校开展协同创新,努力打造一批具有核心技术和自主品牌、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
  三要建立人才引进制度。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人才、产业紧缺人才,进一步健全完善薪酬体系,积极探索股权、期权等激励办法,用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四要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促进创新资源向企业集聚、创新人才向企业流动、创新政策向企业倾斜。要注重发挥企业家的才能,鼓励企业家放手创业、大胆创新,支持企业家在创新驱动发展和“二次创业”中发挥积极作用。
640.webp (4).jpg
  五要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一项系统工程,不仅涵盖科技创新,还涵盖战略、资本、管理、品牌、营销模式创新。要坚持科技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双轮驱动”,统筹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和经济社会领域改革,敢于破除制约创新的一切思想障碍和制度藩篱。要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推进全面创新,以全面创新点燃经济增长的持久动力引擎。要加强战略创新,科学制定发展战略,顶层设计发展定位,创新商业发展模式。要推进资本创新,大力推进战略合作,积极实施多元融资,不断创新金融服务。要实施管理创新,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向管理要效益,靠创新求发展。要做好营销创新文章,提升传统营销模式,强化“互联网+”思维,加快推进企业品牌培育计划。
640.webp.jpg
  实现梦想、应对挑战、创造未来,动力只能从发展中来、从改革中来、从创新中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决定着企业“二次创业”的成败,决定着宁夏建设的未来。面对宁夏“一带一路”经济发展大潮,企业要全面跟进融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让创新成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为未来发展积蓄强劲而持久的动能。
  

 

编辑:张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全区最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湖城初冬 水墨画卷
    湖城初冬 水墨画卷
    勇士之路·2017贺兰山自行车越野挑战赛举行
    勇士之路·2017贺兰山自行车越野
    宁夏人物
  •  石昌宁:开拓进取的脚步永不停歇
  •  专访网秦创始人史文勇:汽车从传
  •  李小花:身残志坚 慧心巧思
  •  【水投人风采】尹站雄:平凡的岗
  •  孙元英:桃李芬芳 教书育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