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人保财险 > 图片头条
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09  来源:宁夏财经网
  为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行业形象,自2013年开始,“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连续举办7年。自6月25日起,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活动主题,全面启动2020年“7• 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工作,通过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保险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

宁夏保险学会会长、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总经理张保东宣读《宁夏保险业“我为战‘疫’榜样点赞”表彰决定》

  7.8公众宣传日正式启动
  7月8日,“7.8保险公众宣传日”宁夏主会场活动在兰一山庄启动,现场通过7.8健身操、宁夏保险行业战疫榜样颁奖、太极拳表演及健步行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2020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序幕,展现了宁夏保险业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形象。

保险科技五进入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将历年开展的线下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活动转为线上开展。以“7· 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充分运用公共网络平台,重点开展线上宣传。重点录制“保险业助力脱贫攻坚”,通过录制“进农村”视频课程,解读农业保险在产业扶贫和灾害救助领域发挥的功能作用,反映保险行业运用保险产品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医疗、意外等保障的特殊贡献,彰显保险行业大爱情怀。

  动7来8
  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以“7.8保险宣传日”为活动契机,通过“抖音”等社交平台制作上传创意短视频,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账号发起的“一起增强免疫力动 7来8”挑战赛活动。

  “公益没终点,爱心无止境。”本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中,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公众提升保险行业的社会认知度,感受到来自保险行业“同心同行 奋发有为”的决心和毅力,充分展示了人保财险行业的良好社会形象。今后,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还将继续发挥优势,不断创新,为社会公益事业输入更多力量,并通过组织各个领域、条线通力合作,开展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活动,向社会及广大群众传递正能量,积极弘扬人保财险的社会担当。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宁夏人物
  •  最美太保人刘鹏:见义勇为显担当
  •  巾帼何曾让须眉
  •  移民巧媳妇变身带货女主播
  •  安学琴:诚信经营就是金字招牌
  •  南海明:耐心细致做工作发挥网格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