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宁夏90个重点建设项目开工率达80%
时间:2018-04-18  来源:宁夏新闻网
  4月17日,从宁夏发展改革委获悉,截至3月底,我区安排的90个重点建设项目,已有72个开工建设,开工率达80%。累计完成投资67.1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7.7%。
  今年,我区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90个,涵盖重大产业、重大基础设施、民生及社会事业三大领域,包括45个重大产业项目、25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20个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总投资303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877亿元。
  一季度,我区45个重大产业项目中的31个工业项目已开工26个,开工率为84%。其中,宁夏丰源纺织有限公司20万锭纺纱纺织项目、江苏瑞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夏锂电池材料分公司年产10000吨NCM正极材料项目、银川隆基硅年产5GW单晶硅棒和5GW单晶硅片等6个项目投资均完成年度计划的15%以上。14个服务业项目已开工12个,开工率为86%。其中,自治区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宁东基地生产性服务业提升工程、银川碧桂园项目投资均完成年度计划的20%以上。
  25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已开工20个,开工率为80%。其中水利项目完成投资5.8亿元,铁路项目完成投资6.7亿元,公路、枢纽项目完成4.4亿元,城市建设项目完成9.4亿元。20个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已开工14个,开工率为70%。其中,棚户区改造项目已开工建设1万套,完成投资5.3亿元。
编辑:李娟怀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精诚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 ——宁报
  •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宁夏回族自治区通报中央环境保护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全区最低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春日里,候鸟独爱银川城
    春日里,候鸟独爱银川城
    贺兰民俗影视旅游文化村 农宅入股变合伙人
    贺兰民俗影视旅游文化村 农宅入股
    宁夏人物
  •  秉皇甫之道 正养生之名
  •  绚烂绽放的80后:春风十里不如你
  •  郜勇:坚守文化传承 匠心独运雕琢
  •  “缘”聚西北百姓民间春晚
  •  杨生虎:放羊娃的保险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