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水利工匠
探寻宁夏工委革命足迹 不忘水利铁军初心使命
时间:2019-07-02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6天前6月21日,宁工局公司黄河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宏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基础处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来到宁夏工委纪念馆暨党史党性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以“忆党史,提高党性;温誓词,不忘初心”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同时启动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个展区,11个展示单元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宁夏工委有关斗争史和永宁县的发展历程,涵盖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和和平建设等年代。在历史人物上,既有革命战争时期牺牲的宁夏籍烈士名录,又有崔景岳、马文良、孟长友三位宁夏工委烈士形象。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宁夏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  
 

 
  通过听取讲解员以及现场观看图片、影音资料、文献资料等,使党员们深受教育。一张张画面,一个个旧物,吸引着全体参观人员停留,让人肃然起敬。随后,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词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得到了直观、深刻的党史教育,更加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通过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大家承诺要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契机找差距、剖根源、抓整改,努力开创市场营销和建设管理新局面,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新局面。

 

编辑:李杰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赫天江等同志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银
  •  关于公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专项第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参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牢记使命争先锋
    牢记使命争先锋
    制陶人李五奎“旋转人生”30年
    制陶人李五奎“旋转人生”30年
    宁夏人物
  •  宁夏地质人:踏遍青山终不悔 勘查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办好事不是收买人心” 永宁县惠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