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工程动态
严实考核促发展 精准发力谋新篇--公司圆满完成年度各项考核工作
时间:2020-01-17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近日,公司2019年度各项考核工作圆满结束。自1月10日至15日以来,公司考核领导小组,采用“听”(听取汇报)“评”(高管点评)“测”(民主测评)“查”(查阅资料)的方式对直管项目部、机关职能部门、子分公司、各党支部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考核现场,各单位(部门)汇报结合年度生产经营完成情况,讲求摆事实、列数据,以演示文稿作为载体,将一年工作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呈现在大屏幕上,效果更加直观。考核组坚持问题导向,以动真碰硬、公正严谨为原则,对各项工作逐一“过筛子”,点评抽丝剥茧、简短精炼、直击要害。对发现问题要求立行立改,确保考核整改落实见效。
  会上,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高维力对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正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二要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有效措施,立整立改,不留死角;三要以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为引领,贯彻落实“五融入五提升”决策部署,强党建之“根”,固思想之“魂”,溯发展之“源”;四要坚持新的发展理念,强化内部管理,持续推进“三化”融合,建立健全管理体系与机制;五要继续加大复合型人才培养,提高全员综合素质与能力,打造企业“超脑”;六要坚持以奋斗者为本的理念,强调价值创造、超值创造,紧紧围绕2020年工作部署,继续发力,保持定力,走好宁工局公司高质量发展之路。
  通过考核,达到了亮成绩、晒不足、讲措施、互借鉴、谈改进、共促进的目的,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和公司整体工作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起到了年终考核“指挥棒”作用。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拟继续确认一批文明荣誉名单
  •  银川多路公交首班时间、发车间隔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因新冠
  •  305家!宁夏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爱鸟周:爱鸟新时代共建好生态
    宁夏爱鸟周:爱鸟新时代共建好生态
    中山公园:春色到底是什么色
    中山公园:春色到底是什么色
    宁夏人物
  •  童安荣:争分夺秒与病魔竞速
  •  王文娟:能够发挥余热很开心
  •  王猛:缉毒有我,抗疫同样有我
  •  军装虽脱下本色永不改
  •  高源:和葡萄酒一起记录银川四季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