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银川经开区做好夏季补植工作 提升园区绿化品质
时间:2020-06-29  来源:银川开发区
  为巩固园区绿化成果,提升园区绿化品质和整体绿化景观效果。近日,银川经开区建设和生态环境局积极组织开展园区夏季绿化补植工作,对园区绿化带内缺株断档及死亡的苗木和斑秃草坪进行整理和补植,积极做好园区增绿添彩工作。
 
  截止目前,园区已完成文昌南街分车带补植灌木红叶榆叶梅7000株,景天247平方米;宁朔南街分车带补植灌木太阳李7000株;济民路北侧(振兴街-景平街)、发祥路(文萃街-银河半导体)、平运路(文萃街-金波街)及金波街(经天路-济民路)约110000平方米草坪改造种植;宏图南街西侧、宁朔街东侧、宝湖路北侧及金波街东侧等约26000平方米掘占绿地的草坪恢复种植工作。同时,园区还安排绿化养护人员及时疏枝修剪、浇水灌溉,加强补植后养护管理工作,确保整体提升绿地景观效果,为企业创造了更加优美、整洁的营商环境。
 
  绿地“三分建、七分管”。近年来,银川经开区秉承生态、精致、美丽、宜居理念,在园区绿化管理工作上下足“绣花功夫”,以精细化管理提升园区绿化品质,确保园区绿化无缝隙、全覆盖。下一步,经开区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将自我加压,从日常督查入手,强化绿地卫生清洁、苗木修剪等工作,不忽略任何角落,确保养护管理无漏洞、出实效,从而达到更好提升绿地管护质量的目的,为园区企业提供更舒适的环境。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李红彩:脚踏实地服务于民
    李红彩:脚踏实地服务于民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宁夏人物
  •  心中有魂 脚下有根
  •  最美太保人刘鹏:见义勇为显担当
  •  巾帼何曾让须眉
  •  移民巧媳妇变身带货女主播
  •  安学琴:诚信经营就是金字招牌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