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节假日期间 银川经开区做好企业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0-06-28  来源:银川开发区
  端午节期间,银川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组成检查组深入园区督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切实抓好企业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为园区经济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进宁夏银和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银川军浩兰砼业有限公司、舍弗勒(宁夏)有限公司、天通银厦新材料三期建设项目、京华(银川)气体有限责任公司以及银川正大饲料有限公司,就建筑施工安全、应急值班值守、节假日期间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督查,并要求企业深刻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举一反三抓好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生产安全。
 
  “我们要切实保障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排查,规范管理,将安全生产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同时,企业也要加强节假日期间安全检查工作以及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企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作业操作安全,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增强安全理念,”银川经开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今年以来,银川经开区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总基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抓好园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为推动园区现代化建设构建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李红彩:脚踏实地服务于民
    李红彩:脚踏实地服务于民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宁夏人物
  •  心中有魂 脚下有根
  •  最美太保人刘鹏:见义勇为显担当
  •  巾帼何曾让须眉
  •  移民巧媳妇变身带货女主播
  •  安学琴:诚信经营就是金字招牌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