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园区企业】好易信息开展研发人员技能竞赛
时间:2020-05-06  来源:银川开发区
  近日,宁夏神州好易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程序员技能竞赛,参赛人员用笔记本电脑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微信小程序的研发工作,以前端页面的编写和内容功能的实现进行评分。此次比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参赛原则,各位研发骨干第一时间投入到比赛中,在45分钟内按照设计界面开始页面编写程序,竞赛截止后,前端人员分别对开发人员编辑页面的顶部导航、列表数据、查看按钮、翻页、详情页数据展示、列表及详情页的数据读取、链接功能、翻页功能进行评分。
 
  “特别感谢银川经开区和公司给予本次竞赛的大力支持,还给我们准备了奖品,技能竞赛不仅是对平时工作的一种反馈,能够查漏补缺,更给我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我们将抓紧机会,展示自己的风采。”参赛者小李激动地说。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5月3日起执行夏
  •  即日起,宁夏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
  •  银川两处经济适用房 限价商品房开
  •  《宁夏回族自治区税费保障办法》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志愿服务 爱要一起
    志愿服务 爱要一起
    “醉美”银川五月天
    “醉美”银川五月天
    宁夏人物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虎蕊:做传递文明、温暖的志愿者
  •  魏静茹:难忘在武汉的温情记忆
  •  同心县:“牛保姆”丁建华的小目标
  •  脱继龙:志愿服务“不打烊”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