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即日起,宁夏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复“一车一杆”
时间:2020-04-26  来源:银川新闻网
  4月25日上午,记者在银古路高速公路口收费站看到,现场车辆出现拥堵情况,排队等候通行的车辆从收费站口排到友爱街附近。
  据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收费部部长李承玮介绍,之前因为疫情原因高速公路收费站口一直抬杆免费放行,所以效率高。但在24日接到相关部门通知,从4月25日0时起,宁夏高速公路收费车道进行费显测试,实行一车一杆测试通行。人工车道入口因为需要发放纸质通行卡,由工作人员手动填写相关信息后才可放行,所以时间较长,造成收费站入口拥堵。
  ETC车道目前可以快速通行,但是车辆在通过收费站出口时要重新配合防疫工作组进行登记测温,也出现一定程度的拥堵状况。
  需要注意的是,实车测试期间,全区高速公路收费站口不收取通行费用,具体恢复收费通行时间需要等待后续相关部门协商通知。对于目前拥堵问题,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已经加派人手进行疏导,并提高纸质通行券填写速度。确保市民尽快通行。
  在此,提醒市民朋友提行路线,最好选择绕行或错峰出行。(记者 刘淼 董鹏
 
  
编辑:周梅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税费保障办法》
  •  银川修订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
  •  宁夏将对9个县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
  •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依法严厉打
  •  《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管理规范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银川:书香氤氲温暖城市
    银川:书香氤氲温暖城市
    世界地球日一起看美丽银川
    世界地球日一起看美丽银川
    宁夏人物
  •  朱嘉灜:爱上读书 从“捣蛋鬼”到
  •  孙伟:在潜江支援的45天
  •  马江涛:刚结束“援非”又驰援武汉
  •  付正春:社区里的“消杀战士”
  •  宁医大总院181名抗疫医护悉数平安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