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产业发展
银川经开区宁夏亚视电子:奏响智慧教育的美妙乐章
时间:2019-01-11  来源:宁夏财经网
  联网化是一场社会性的浪潮,也是时代前进的趋势。对于教育行业而言,互联网的影响正在从浅层面的运用转向更深层次的思考和改变,而智慧校园、智慧教育已然成为趋势。宁夏亚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以“互联网+教育”为指导思想,积极推进教育信息化在宁夏地区的发展及影响力,为实践“课堂用、经常用、普遍用”的信息化教学新常态不断进行着深度的探索和追求。

  亚视电子的智慧安防综合系统是针对校园应用场景的多样性和安防各子系统的互补性推出的基于亚视智慧校园云平台的安防综合系统,以视频监控应用为基础,融合了入侵报警、门禁、出入管理、人流统计、一卡通等多个安防子系统,并辅以各种智能分析服务,有力地提升学校管理效率和管理水平,同时也维护了学校稳定,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平稳和协调发展。同时,亚视电子与台湾网易资讯科技科技集团合作,引入了TEAM Model智慧教室的教学专家系统,这一系统是智慧校园建设的基础。TEAM Model智慧教室可以根据不同的教学需求、教室空间以及经费等因素灵活配置班级型、群组型、电子书包型、远距型、移动学习智慧等不同的教室形态。TEAM Model智慧教室,可以使小组合作更加有效和充分,更好的将时间还给学生,最大限度的让学生去思考、交流,在智慧教室里享受智慧课堂,点燃老师的教学热情,激发学生的学习激情。

  近年来,宁夏已有37所学校引入了TEAM Model智慧教室教学系统,宁夏亚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宁夏智慧教育的发展,他们一直遵行精诚、专注、达观、致远的核心价值观,谨记社会责任,在未来发展中不断创造辉煌业绩,也切实用行动使智慧教育在宁夏逐渐发光发热。

 

编辑:杨晓慧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关于全区双创载体资源接入宁夏众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对国务
  •  国务院关于印发个人所得税 专项附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  关于公示2018年度自治区企业研究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制作民俗作品迎春节
    制作民俗作品迎春节
    宁夏边检总站积极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宁夏边检总站积极开展“110宣传日
    宁夏人物
  •  沙秀兰:从“怕脱贫”到“干劲足
  •  越是黄土深厚,越是倔强敦厚
  •  王海涛:做本土有影响力的影视公
  •  杨德明:只要踏实勤劳,定能过上
  •  吴占君:老医生进京再学艺,提升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