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高精尖缺人才风采展示
时间:2020-05-08 14:43:35  来源:银川日报  作者:
 
  我叫陈雁军,是宁夏宏源长城机床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曾获得自治区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等多项奖项。此次被评为2019年度高精尖缺人才感到非常荣幸。对于一名科技工作者来说,科技创新不是空中楼阁,也不是无迹可寻,而是攻克实实在在的一个个难题、一个个项目。作为一名多年从事数控机床研发制造的技术人员,我将继续努力,刻苦钻研,勇敢担当并完成好科技工作者的光荣使命,为企业的发展和宁夏装备制造业作出积极贡献!
  我叫关赟,是银川市兴庆区聚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曾获得全国技术能手、自治区塞上技能大师等称号。作为现代服务业的专业讲师,此次被认定为2019年度高精尖缺人才,我备感荣幸,感谢政府对我们的认可与重视。技能人才,是银川这座城市升级的“刚需”,从“工人”到“人才”,我也将继续做好师带徒榜样,为银川培养更多的美业精英,让这场已然开启的“蝶变记”更加快速而见效。
  我叫陈超君,是银川九中语文高级教师,曾多次获得各级优质课大赛奖项,自治区级骨干教师、凤城名师,银川市首届高中语文工作室主持人,此次被认定为2019年度高精尖缺人才,非常荣幸。这份荣誉,承载着各级领导和同事的信任,更离不开同行相互的促进和支持,“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坚守初心,行远自迩心怀谦卑,以更佳的工作状态书写我的教育故事,以更实的专业知识引领工作室团队、培养学生。惟其如此,才能回馈我脚下的这块厚土!
  我叫潘泰安,是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获得全国十佳优秀科技工作者、中国民族经济杰出贡献奖、宁夏首届最美科技人等称号。此次被认定为2019年度高精尖缺人才,非常荣幸。我将以专注枸杞产业技术进步,弘扬枸杞文化传承精髓,为人类健康事业作贡献为使命,依靠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服务创新,通过枸杞产业科技示范基地建设,联盟进行技术集成,技术展示,技术推广,推动新技术新产品应用,打造枸杞产业生态链,引领宁夏枸杞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用最好的枸杞让消费者生活的更加幸福、让种植户和经销商有钱可赚,实现共同富裕。
  我叫王芸,是银川一幼教育集团宝湖晨曦幼儿园执行园长,从事学前教育工作27年,曾获得银川市骨干教师、银川市优秀教师、全国玩教具大赛二等奖等,还参与编制《自治区学前教育装备标准》。此次被评为凤城名师对我来说是一份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更是激励我在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学识学风上更好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半亩方塘一鉴开,天光云影共徘徊”,我会继续保持教育初心、在教育的路上行稳而致远!
  我叫黄晓波,是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曾获得自治区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工程国家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银川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储备工程培养人选等,此次被评选为凤城名医,非常荣幸。本人一直从事睡眠呼吸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睡眠疾病的了解,让失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患者及早得到专业诊断,并通过个性化的治疗解决睡眠问题,为守护人民群众睡眠健康作出更多的贡献!
  我叫李军,是银川艾尼工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获得全国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宁夏最美科技人等称号,享受银川市政府特殊津贴。此次被评选为凤城科技名家,非常荣幸。作为企业的掌舵人,科研创新的带头人,我肩负着企业家和科技工作者的双重责任,仍需坚持奋斗在科技创新一线,继续致力于清洁能源供热制冷系列产品、集成方案及其研发应用与推广服务,带领团队继续攀登技术高峰,在绿色清洁可持续发展的能源技术上攻坚克难,实现科技兴邦、科技强国的理想,为保卫祖国的碧水蓝天,奋斗终生!
  我叫乔瑛,是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街道星光巷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曾获得首批全国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最美银川人等称号,此次被评选为凤城社工名人,非常荣幸。我将继续遵循社会工作专业价值理念,综合运用专业知识、技能和方法,帮助有需要的个人、家庭、困难弱势群体。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专业服务水平,更好服务居民群众,促进社区治理提升,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叫杨军,是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总经理、共享装备公司副总裁,曾获得宁夏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宁夏高层次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银川市高精尖缺人才等称号,此次被纳入学术技术带头人储备工程培养人选,非常荣幸。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正当时,我将继续致力于构筑“互联网+双创+绿色智能铸造”产业生态,深耕铸造3D打印产业化应用、铸造产业链智能制造集成服务、行业工业互联网和绿色智能铸造软硬件研发孵化四大领域。
  我叫吕刚,是成电创智(银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5项、省级科技进步奖1项,参与行业地方标准编写2项,公开发表论文7篇。此次被纳入学术技术带头人储备工程培养人选,非常荣幸。我将充分发挥和释放宁夏云资源优势,继续深挖行业需求,为自治区积累更多的优质AI数字资产。同时积极与银川高校和职校合作,通过项目培养一批银川自己的AI人才,为银川这座科技新城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我叫黄银萍,是卧龙电气银川变压器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曾获得自治区科学成果、自治区新产品4项,银川市科学技术创新一等奖1项。我将以此次入选学术技术带头人储备工程培养人选为契机,立足本岗,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以推动输变电行业技术进步和区域经济发展为理想,以实际行动为我区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叫吕颖超,是银川市贺兰山岩画管理处文物管理科副科长、馆员。曾参与编写《贺兰山岩画保护研究工程丛书》(共8本),2019年获得了自治区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此次被纳入学术技术带头人储备工程培养人选,感到非常荣幸。我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文物保护16字方针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目标,不断推进新时代文物保护利用改革,提高文保工作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实现贺兰山岩画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切实增强贺兰山岩画的国际国内美誉度,为“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建设贡献岩画人的力量!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