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暑期银川儿童戏剧展演周落幕
时间:2019-08-30 10:39:03  来源:银川晚报  作者:
  昨日,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以“点亮童心,祝福祖国”为主题的暑期银川儿童戏剧展演周活动,在CCpark中厅随着益智童话剧《狐假虎威》的完美演出欢乐落幕。
  本次活动从21日持续至28日,历时一周时间共上演9台剧目18场演出,惠及近2万观众。剧目有益智童话剧、卡通舞台剧、励志剧、红色经典剧和杂技剧等,给银川的孩子们奉上了一份品质优良、精彩纷呈的文化惠民大礼。同时让更多基层儿童了解儿童剧、观看儿童剧,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文化生活。
  “此次儿童戏剧展演周在银川大规模引进众多剧目,集中一周时间在银川上演,旨在打造银川儿童戏剧展演周城市文化的新名片,希望银川少儿能在父母的陪伴下,每到寒暑假都能走进银川剧院,一起飨食儿童剧。”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郭林说。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